2016年端午节祝福语短信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包着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着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发个短信祝福你,祝你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送你一个粽子,小枣甜甜,幸福美满;糯米软软,好运闪闪;粽子香香,一生健康;叶子长长,幸福久长;丝线连连,财运不断。端午节愿你吃出健康,品出清香,好运久长!

又闻艾叶香,把酒共饮情更长,香棕传递世间情,雄黄浅尝保吉祥,世世代代端午节,岁岁年年人旺盛。提前预祝朋友端午节快乐!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端阳处处祥。祝福亲爱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碧绿的艾叶里,包裹着幽香的粽子,幽香的粽子里,有丝丝的祝福。祝福你生活每**,幸福美丽,快乐如昔。祝端午节快乐!

你的衣服整洁环保、身体晶莹柔软、皮肤洁白光滑、内心丰富多彩、身材匀称、棱角分明、气息芬芳。我真的喜欢你,亲爱的粽子!

生活不一定惊天动地,但一定合情合理;爱情不一定轰轰烈烈,但一定心心相惜;朋友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知心知意;祝你端午节快乐。

发出的是文字,收到的是快乐,见到的是短信,不见的是牵挂,打开的是健康,读出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祝端午节快乐

五月五,端阳到,梅子熟,杏子黄,包粽子,做香囊,插艾叶,饮雄黄,家家户户乐未央,祝福慌忙来送上,祝你端午多愉快,愿你幸福万年长。

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采一片清香的粽叶,包一颗香甜的粽子,装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用芬芳的祝福织成苇叶,以温馨的叮咛碾作白米,以诚挚的祈祷晒熟红枣,再以友谊的丝线紧紧缠绕,端午节送你香甜的粽子,愿你永远享受人生的美好!

绿绿粽叶裹吉祥,喜庆节日又端阳;清清江水游龙舟,淡淡黄酒解烦忧;喜气祝福好友送,填满真诚情意重。预祝你:端午快乐,万事吉祥!

笑一下没忧愁,快快乐乐往前走;笑二下烦恼抛,欢欢喜喜唱小调;笑三下吃粽子,香香甜甜舌尖绕;祝端午节快乐!

身体粽是健康,事业粽是高升,爱情粽是美满,心情粽是愉快,生活粽是幸福,粽子一句话:端午节开心快乐!

叶叶层叠,好运不绝;米米紧粘,幸福绵绵;线线缠绕,快乐拥抱;水水相融,情意浓浓;粽粽连结,祝福不歇!端午佳节到,祝你节日愉快!

粽子里有米,我心里有你;吃口粽子入嘴,想你想的迷醉;摇摇晃晃真舒服,借助端午包裹祝福,祝愿你爱情好比春风沐,生活快乐又幸福!

端午节,想送你个粽子,还没包呢;送你个馒头,染色了;送你瓶酒,醉驾入刑了;送你个西瓜,**了;为了你的安全还是发短信祝福你吧;端午快乐!

一声情真意切的问候,很真;一条淡淡如水的短信,很亲;采一片幽香的粽叶,包一颗香甜的粽子,装入载满祝福的信息,送给你:预祝端午节快乐!

朋友虽多,我*珍惜你;日子很多,节日*有意义;从冬到春,由春到夏,虽不能常常问候,却在这传统的节日发一条信息,真诚祝你,端午节快乐!

我把无数代表快乐的糯米,众多代表甜蜜的红枣,一些代表情意的粽叶层层包裹,再把代表幸福和欢悦的红丝带系上,送给我*想念的朋友,愿你端午时节幸福绵绵。

端午节到了,朋友的祝福悄然送至,愿你事业像龙舟一样快进,家庭像香包一样温馨,个性像粽叶一样飘逸,气势像雄黄一样劲霸,快乐像糯米一样粘上就不掉。

五月初五端午节,千里祝福顷刻到,送你粽子心意到:愿你心情快乐到,工作顺利高升到,财源滚滚发财到,友情爱情甜蜜到,生活美好幸福到。

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一句平常如纸的祝福;让我采一清香的粽叶,包一香甜的粽子,装进真情的信息里送给到你眼前:预祝朋友,端午节快乐!

端午送祝福,生活幸福,热情鼓舞;事业发达,财运飞舞;心情畅快,健康围你翩翩起舞;粽子飘香,载歌载舞,欢乐节日,眉飞色舞,欢欢喜喜过端午。

幸福的粽子,甜美了嘴巴,甜蜜了心情;青青的艾草,赶去了浮尘,换来了明净;端午的短信,聚焦了心意,放大了美景。愿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端午佳节!

时间恰逢五月初,纪念之情古今同。手把茱萸祝福到,短信千里传我情!口中粽子甜如蜜,美好祝福你我他。祝愿大家端午节快乐,并将快乐延续到每**!

祝你事业过午关斩六将,家庭午谷丰登,生活午彩缤纷,才智学富午车,朋友午湖四海,人生午味俱全,人人都对你午体投地。端午节快乐!

手机里藏着你的名字,就像我心里藏着你的影子,在每个被惦念的节日,你注定会让我想起,愿我的祝福能送到你心里,祝你端午节快乐!

端午时节杏儿黄,大街小巷棕叶香,我采三支艾子草,放你窗前随风扬,一支避邪保安康,两支财源滚滚旺,三支纳福迎吉祥.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吉祥到,吃粽子,龙舟闹。开心笑,生活好。给你祝福不能少。愿你端午有好运,愿你年轻永不老。日子过得总甜蜜,家庭事业步步高。

工作忙生活忙,忙着幸福就好;爱情忙亲情忙,忙着团圆就好;包粽子忙送粽子忙,忙着快乐就好;过节也忙不过节也忙,忙着健康就好。端午节快乐!

日子反反复复的过,问候真真切切的说,佳节晃晃悠悠的至,笑脸灿灿烂烂的迎,生活和和美美的好,幸福缠缠绵绵的甜。端午佳节,祝你快乐多多!

等端午,盼端午,传统佳节*有福。享端午,品端午,粽子美味填饱肚。迎端午,闹端午,祝你快乐不胜数!

端午节到,我送你一座后花园,园子里栽的是智慧树,流的是忘忧泉,开的是自在花,搭的是幸运桥,祝愿好运好心情,端午节快乐。

端午佳节至,千里送祝福:糯米黏黏香,情意绵绵浓,粽叶万里香,红枣心底甜,香飘鼻尖嗅,朋友祝福伴,艾叶幸福随,龙舟热闹至,平安快乐送。

五月端午到来日,又到粽子飘香时.绿绿苇叶片片情,天天都有好心情,几枚红枣几颗心.让你开心又顺心.钞票有如粒粒米包在一起全给你!原端午节快乐。

你总是怕自己胖,为自己束腰一圈又一圈;你总是怕自己丑,为自己着衣一件又一件。跟你说了那么多次,原始的你才是我的*爱,为啥就是不信哩?我的粽子!

送上端午的粽子;解开吉祥的绳子;剥开幸运的粽叶,露出开心的糯米;尝着健康的馅料;配着幸福的酱醋;只为祝你,节日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