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新婚公寓什么时候播?在什么卫视播?李晟李佳航新婚公寓什么时候上映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新婚公寓什么时候播?在什么卫视播?李晟李佳航新婚公寓什么时候上映?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辛迪加影视,携手华索影视、东方卫视等联合出品的《新婚公寓》即将在1月11日重磅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播出。

这部由“双井夫妇”李佳航、李晟**,田雷、管乐、张宇菲、郭家豪等青年演员联手打造的爆笑喜剧,由新锐导演陈畅执导,“《泰囧》之父”束焕担纲总编剧。《新婚公寓》讲述了毒舌技能满分却怀才不遇的小编导李佳航与工作家庭两把抓的**女强人李晟初入围城后吵吵闹闹的恩爱虐汪日常。不同于以往婚姻题材,该剧以“*愈系”的生活日常与“神经质”的欢脱台词重磅开年,成为解压白皮书。

新年将近,《新婚公寓》量身订造了跨年主题的海报,海报中双井夫妇将恩爱秀到了新年,无论是一起分享的**缕阳光还是一起回家的宣言,直指内心的温暖与甜蜜配合十足的设计感,海报一经发布即**好评。《新婚公寓》为观众带去轻松解压的同时,也令李佳航、李晟获益匪浅。现实生活中就有着*特秀恩爱技巧的李佳航李晟将这份温馨也带到了戏中,对婚姻生活带来必然矛盾与冲突也有了**的理解,李佳航表示新婚问题的处理就像剧中的枕头大战,“枕头是没有攻击性的,它可以撒气发泄,但不会伤害到别人”,给新婚夫妻交出一份**教程。

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辛迪加影视,携手华索影视、东方卫视等联合出品的《新婚公寓》即将在1 月11日重磅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更多爱的答案有待揭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