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出柜事件真相】潘玮柏出柜了是真的吗?潘玮柏出柜对象是谁叫什么名字?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潘玮柏出柜事件真相】潘玮柏出柜了是真的吗?潘玮柏出柜对象是谁叫什么名字?12月30日晚,潘玮柏通过微博晒和男人牵手的背影照,并写道:“要2016了。我们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潘玮柏牵着男人的手,背对镜头站在圣诞树下,在蓝色的灯光下,气氛十分温馨浪漫。网上一时炸开了锅,有网友在问潘玮柏出柜事件真相是什么?潘玮柏出柜了是真的吗?潘玮柏出柜对象是谁叫什么名字?下面请看相关信息!

近段时间来,潘玮柏的感情生活一直没有新情况,而如今晒出一张这样的照片,不禁让网友们猜测是不是出柜了。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表示一头雾水,其中就有网友大胆调侃猜测,“难道是出柜了?”“啊是公开还是出柜?”“公开出柜?我受到了惊吓。”更有网友称:“明天头条!潘帅圣诞树前自爆合照宣布出柜!”

30日晚,歌手潘玮柏在微博晒出一张与男人牵手的合影,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照片中两人站在圣诞树下十分浪漫。众网友见状纷纷调侃“这是要出柜了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