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元旦山东天气预报】2016年元旦节期间山东天气状况怎么样?山东2016年元旦节假日期间天气情况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元旦山东天气预报】2016年元旦节期间山东天气状况怎么样?山东2016年元旦节假日期间天气情况?据省气象台预报,目前,全省大部地区已出现重度以上霾天气,预计30日夜间到31日,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仍将出现中度以上霾天气。据气象台*席预报员介绍,从目前气象走势看,1日回温比较明显。主要是31日,我省风向由北风转为南风,南风风力较大,导致回温比较明显,有一部分地区温度在零度左右。

【2016元旦山东天气预报】2016年元旦节期间山东天气状况怎么样?山东2016年元旦节假日期间天气情况

天空状况,以晴间多云为主。2日、3日雾霾天气比较严重,鲁西北、鲁中、鲁南等地区有一段时间将达到重度污染。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2月30日17时00分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级左右转南风2~3级。*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31日夜间到1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左右。*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1日夜间到2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4~5级转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逐渐减弱到2~3级。*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冷空气势力偏弱,不利于污染物扩散,雾、霾天气再次反扑。28日,省城虽然迎来了蓝天,但是空气质量仍不乐观,为“中度污染”。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报,未来三天以晴为主,气温回升,雾、霾可能再次来袭。元旦假期气温较高,*高温预计在10℃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