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元旦安徽天气预报】2016年元旦节期间安徽天气状况怎么样?安徽2016年元旦节假日期间天气情况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元旦安徽天气预报】2016年元旦节期间安徽天气状况怎么样?安徽2016年元旦节假日期间天气情况?据中国天气网消息,1日至3日,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有雾霾天气。3日,受冷空气影响,上述部分地区的雾霾将有所减弱,但由于冷空气势力较弱,对雾霾的驱散效果十分有限。

【2016元旦安徽天气预报】2016年元旦节期间安徽天气状况怎么样?安徽2016年元旦节假日期间天气情况

资料显示,近期华北平原雾霾频现的危害已经逐渐显现:来自天津总医院、一中心、儿童医院等的数据,天津市呼吸科、感染科的患者人数上浮20%- 30%,咳嗽患者占呼吸道患者的1/3至1/2;由于雾霾天隐形眼镜菌落为平时的11.5倍,山东等地的眼科患者也明显增多,医生建议,雾霾天*好佩戴框架眼镜。

气象**提醒,雾霾期间,部分地区空气污染较重、能见度低,公众需加强防范雾、霾造成的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外出应佩戴口罩,回到家后,应立即清洗面部及**的肌肤,饮食清淡多喝水;同时,为防室内污染,尤其在雾霾天气时,还需定期打扫房间、紧闭门窗、种植防尘植物等。

南方阴雨雪天气持续

江南北部、西南等地有小雨(雪),局地中雨;华南南部有小雨,局地中雨,出行须注意雨雪带来的道路交通影响。海南、云南、湖南等旅游热点省市都将受到降水影响,出行请带好雨具。

此外3日前后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东北地区风力较大出行须做好保暖工作。

【2016元旦安徽天气预报】2016年元旦节期间安徽天气状况怎么样?安徽2016年元旦节假日期间天气情况?明天,我们就将**2015年,迎来2016年,新年**天天气状况如何?据安徽*新气象预报,从12月31日到元月1日,安徽没有明显降水,气温也是变化不大,雾和霾将“唱主角”。 30~31日有雾霾天气。本周*高气温7℃~14℃,*低0℃~4℃。

预计未来一周内,前期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后期我省南部有一次降水过程,一周内无明显冷空气影响,仍多雾或霾。具体来说,29日:全省多云到晴天。30日:全省晴天到多云。31日:全省多云到晴天。其中,省会合肥元月1日多云转阴,气温在5℃-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