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元旦河北天气预报】2016年元旦节期间河北天气状况怎么样?河北2016年元旦节假日期间天气情况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元旦河北天气预报】2016年元旦节期间河北天气状况怎么样?河北2016年元旦节假日期间天气情况?今天夜间,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016年1月1日,全省晴间多云。

2016年1月1日夜间到2日,全省晴间多云。

【2016元旦河北天气预报】2016年元旦节期间河北天气状况怎么样?河北2016年元旦节假日期间天气情况?31 日夜间至1月3日,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中西部、河南中北部等地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并伴有重度污染,局地严重污染;3日,北京、天津、河北南部霾天气有所缓解。2日、3日的凌晨至上午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中国气象局建议,一是关注冷空气对日常生活的影响。1月,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频繁、势力进一步增强,各地要密切关注阶段性强降温对人体健康、能源供应、交通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

二是防范低温雨雪对生产生活和交通运输的影响。1月,低温雨雪天气较多,西北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雪灾,西南和江南部分地区易出现雨雪冰冻天气,贵州西部山区局地易有冻雨,需做好阶段性低温和雨雪冰冻的防御工作,及时做好公路、铁路、输电线路的除冰作业,**春运和电煤运输工作的正常开展。

三是中东部地区须防范雾-霾天气对交通和健康的影响。1月,仍然是雾、霾天气发生较频繁的时期,高速公路、航运部门要特别注意天气变化,**交通安全;同时公众需注意防范雾-霾对出行安全以及人体健康的不利影响,关注天气预报,提前做好防护措施。

四是密切关注春运期间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行活动。2016年春运将从1月24日开始,3月3日结束,共计40天。春运期间正是寒潮、雨雪、冰冻、雾霾、海上大风等灾害性天气频发时段,公众出行和交通运输等或将受到影响,希望公众出行之前关注*新天气预报预警,提前做好防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