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元旦江苏天气预报】2016年元旦节期间江苏天气状况怎么样?江苏2016年元旦节假日期间天气情况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元旦江苏天气预报】2016年元旦节期间江苏天气状况怎么样?江苏2016年元旦节假日期间天气情况?昨天午后起,江苏自北向南经历了一次重污染过程,18时,江苏启动**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响应,这是今年第四个“蓝色预警”。预计今明两天,全省空气质量都不会太乐观,江苏要在雾霾中“跨年”了。记者还从南京市环保局获悉,截至目前,今年南京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231天,比去年多41天。

今天,江苏天气仍以多云为主,预计午后,沿江、苏南地区的*高温度会达到11到12度,出门不会太冷,感觉比较舒适。元旦期间,江苏主要是晴到多云,温度总体呈缓慢上升趋势。2日和3日苏南地区可能有小雨,但不影响出行。

【2016元旦江苏天气预报】2016年元旦节期间江苏天气状况怎么样?江苏2016年元旦节假日期间天气情况?为**广大群众元旦期间出行安全,江苏交警特别提示广大驾驶人和群众:

1、自驾车出行,要合理控制娱乐时间,节日期间切莫酒后、超速行驶,避免疲劳驾车;

2、应提前掌握天气和道路通行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和时间,尽量避开出行高峰;

3、遇雨雾天气,留意交通广播、道路电子显示屏的提示信息,注意安全驾驶,减速慢行;

4、发生故障或紧急停车时,要立即开启危险**闪光灯,并在来车方向正确设置警告标志。

5、行经农村山区道路应当谨慎驾驶,切莫超速、逆行、违法占道行驶;

6、乘客车出行,请到**客运场站乘坐具有合法运营资质的车辆,切勿在站外、高速公路旁上车,**乘坐非法营运和超员车辆,不要携带“三品”和其它危险品乘车,乘坐客车请系好安全带,避免发生意外时加重伤害;

7、发现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向公安交管部门举报,共同维护节日期间正常交通秩序;

8、农村地区出行,请自觉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不要乘坐超员面包车,拒乘客货混装车辆、低速货车、拖拉机等,自驾车请勿酒后驾车、超员载客。

9、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统一部署,近期交警部门将集中开展统一行动,提高打击力度,切实加强节日期间交通秩序维护和管控,严查酒后驾驶、超速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突出违法行为,切实**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