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元旦放三天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吗? 2016年高速路小客车通行规定?元旦小客户收费吗?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元旦放三天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吗? 2016年高速路小客车通行规定?元旦小客户收费吗?元旦假日期间:①北京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措施的限制;

②外埠车辆不受7时-9时、17时-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内道路行驶和9时-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措施的限制;

③2016年1月1日-1月3日,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免费通行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从已经公布的2016年节假日时间表看,2016年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共20天。

2016元旦高速不免费。

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2016年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元旦节、端午节、中秋节和**纪念日这些节假日高速公路是不免费的!

所以几天后的元旦,你以为“走高速公路可以免高速费”的想法是错误的!

标签: 元旦高速免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