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山治真实身份是什么?海贼王 山治的真实身份? 山治的左眼怎么了 ?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海贼王山治真实身份是什么?海贼王 山治的真实身份? 山治的左眼怎么了 ?在12月20日举行的JUMP FESTA2016上《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明年是山治年,山治的出生之谜也将揭晓!

对于《海贼王》里山治的身世一直是困扰大家的谜团之一。他从哪里来的?是不是恶魔,恶魔果实的图谱他是在哪里看到的,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围绕着他,甚至他未露出的左眼,竟然被作者成为《海贼王》7大谜团之一!

由此可见,山治在故事中的重要性!对于山治身世之谜的猜想,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有结果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