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美人鱼演员表】周星驰美人鱼电影演员表有哪些?周星驰的拍的美人鱼有邀请吴孟达吗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周星驰美人鱼演员表】周星驰美人鱼电影演员表有哪些?周星驰的拍的美人鱼有邀请吴孟达吗?据介绍,《美人鱼》是周星驰2013年春节档在内地上映的《西游·降魔篇》之后,再次担任编剧和导演的一部科幻爱情喜剧新片。有网友在咨询周星驰美人鱼电影演员表有哪些?周星驰的拍的美人鱼有邀请吴孟达吗?下面请看详细信息!

相隔三年再出新片并且再战春节档,周星驰的目标显然是要超越2013年由《西游·降魔篇》创下的12.46亿元的年度票房冠军和中国电影票房历史排行榜第10名的纪录,凭借如今全国影院银幕数比当年多出一倍的有利条件,再造周星驰喜剧电影在内地的票房神话。

记者了解到,《美人鱼》由邓超、罗志祥、吴亦凡、张雨绮和新晋星女郎林允领衔主演。曾经闹过解约风波的昔日星女郎张雨绮,在离开周星驰多年后又回归星爷旗下主演了该片。在此片中扮演美人鱼的新人林允,是周星驰为拍该片通过全球海选,最终从浙江湖州搜罗出的最新一代星女郎,今年还不满20岁。

最近几年开始自导自演喜剧的邓超称,“我的血液里有星爷的基因。没有入行的时候,就看星爷的录像带。入行当演员,就想一辈子跟星爷合作一下。终于完成这个愿望,事儿大了!他是喜剧大师,非常荣幸。”周星驰听完这番话,回敬称“邓超才是新一代的喜剧之王”。邓超随即激动发问:“还能再说一次吗?”新人吴亦凡也称,“跟儿时的偶像合作,一开始特别紧张。感谢星爷圆了我的一个心愿。”周星驰则幽默点评:“吴总表现很好,试镜的时候演一个抽筋的人,演得特别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