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2016年车辆限号时间表】2016春节贵阳车辆限号每天几点开始几点结束?外地号牌车辆进入贵阳如何限行?

2015-12-24来源 : 互联网

【贵阳市2016年车辆限号时间表】2016春节贵阳车辆限号每天几点开始几点结束?外地号牌车辆进入贵阳如何限行?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有网友在咨询2016春节贵阳车辆限号每天几点开始几点结束、外地号牌车辆进入贵阳如何限行等问题,由于时间的关系,具体信息还未公布,下面请先参考一下2015贵阳车辆限号限行规定等信息吧

贵阳市:

限行区域:一环路

政策:

1、限行号码如下:

星期一是1和6

星期二是2和7

星期三是3和8

星期四是4和9

星期五是5和0

星期六和星期天以及其他节假日均不限行

尾号是字母的一律不允许进入市区。如是外地车牌,则尾号是字母的是星期五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