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林允儿与林更新怎么没有吻戏?《武神赵子龙》里亓航跟林更新、林允儿是什么关系?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武神赵子龙林允儿与林更新怎么没有吻戏?《武神赵子龙》里亓航跟林更新、林允儿是什么关系?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以汉末名将赵云为原型,讲述了赵云赵子龙的**故事。那么武神赵子龙林允儿与林更新怎么没有吻戏?《武神赵子龙》里亓航跟林更新、林允儿是什么关系?下面让小编来告诉您!

据悉,该剧除了还原名著中赵子龙七进七出、只身救主等**故事以外,更丰富了子龙习武、罹难、漂泊、奇遇以及亲情、友情和爱情故事。剧中的反派角色除了历史上的董卓、曹操外,贯穿整个故事的**反派是韩国演员金桢勋饰演的原创人物高则。

此前已有路透曝出,高则出身名门,外表温文尔雅、淡定睿智,谈吐有谦谦君子之风。高则和赵云惺惺相惜,曾联手对抗匪*杜厥,但二人*终兄弟阋墙。武神赵子龙林允儿与林更新怎么没有吻戏?《武神赵子龙》里亓航跟林更新、林允儿是什么关系?发布会上,当主持人李响问及金桢勋为何和子龙**成仇,金桢勋回答自己饰演的高则和女主角夏侯轻衣青梅竹马且有婚约,子龙出现以后不但民心所向,更*走了他心爱的女人,所以高则*终选择站到子龙的对立面。现场的媒体朋友和粉丝恍然大悟,“原来是为了允儿”。

由永乐影视出品的《武神赵子龙》在横店热拍,该剧耗资两亿打造。娜扎在《武神赵子龙》中挑战中国古代四大美人之一的貂蝉一角,并且在剧中与*次出演古装剧的高以翔(饰:吕布)对戏,她所饰演的貂蝉善歌舞,色技俱佳,凭借自己的美貌智慧在诸侯争霸的战乱年代名扬**,为了报答义父王允的养育之恩而甘愿牺牲自己。“虽是司徒施巧计,论功*属女英豪”,“眉黛促成游子恨,脸容初断故人肠” 等诗句也均是形容有着闭月之称的貂蝉。娜扎说:“貂蝉是被很多**演员诠释过的一个**角色,其实是有压力的,虽然是相同的角色,但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特色,希望这次我演的貂蝉能够让观众记住。”

标签: 武神赵子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