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现在的男朋友是谁叫什么名字?杨紫的男朋友是张一山马可吗?杨紫富豪男友身家背景个人资料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杨紫现在的男朋友是谁叫什么名字?杨紫的男朋友是张一山马可吗?杨紫的男朋友是谁呢?有爆料称杨紫男朋友华汉,与**新贵汪小菲、神秘**王珂、富家子弟王烁并称为“京城四大名少”。另据悉两人已交往甚久,甚至双方父母还见过面。

华汉V是年龄25出头,身高183厘米,体重70公斤左右,曾赴美国留学,毕业后返回上海经营艺术公司,家中资产过亿。

2013年9月份,有网友爆料杨紫的**男友资产过亿,身高183厘米,体重70公斤左右,曾赴美国留学,毕业后返回上海经营艺术公司,家中资产过亿。

见过杨紫**男友的人都说他出手大方,为人热情,外出很注重排场。喜欢红酒,上海有名的“兰桂坊Park97”和“官邸”都是他经常光临的地方。

据了解,杨紫和这位富二代的相识纯属偶然,更狗血戏剧性的是,杨紫与该**相识交往了好一段时间都不值她的真实身份。爆料人称他竟然是赫赫有名的京城四大名少。

爆料人称:“他们见面是在年底的时候,正好我们几个圈内人士有个聚会,他是聚会快结束的时候进来的,杨紫那天特别高兴,喝了很多酒,*后散会的时候,有个朋友就拜托他把杨紫送回家,估计就是那个时候认识并开始交往的。”

据了解,当时杨紫正在拍摄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而在片场一位演员披露,杨紫有男友已经是公开的秘密,都知道杨紫有一位温柔体贴且出手大方的**男友。

至于当年的**男友与现在这位男友究竟是不是同一个人,说实话,小编也非常想知道,甚至希望他们就是一个人,但不得不说的是,当年的爆料人称该符号男友已经25岁,而杨紫今年才22岁,年龄的差距不是问题,问题是两人差不多相差5岁,还可能是同级的同学吗?

有媒体对此进行了访查,原来,杨紫的男友确实为2010级相声、戏剧表演系的贺鹏,而贺鹏的家庭背景却没有网传的“亿万**”那么夸张,爆料人还透露,贺鹏原是河南新乡人,家里从事煤矿事业

标签: 杨紫男朋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