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10月军火基地签到地址在哪?cf10月兰的秘密军火库基地领哪几个好?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cf10月军*基地签到地址在哪?cf10月兰的秘密军*库基地领哪几个好?各位穿越*线CFer*期待的每月军*基地活动,这次我们来进入2015年11月军*基地活动,迎*线7周年本次活动对于活动奖品的兑换次数进行了增加,如翔龙武器系列增加了一次兑换次数.

兑换奖券

奖券领取方法

每日领取月券:每日签到 +1兑换券;月*日+10兑换券;

昨日经验:经验1000-4000 +2兑换券;经验≥4000+5兑换券;

游戏十天:领20兑换券;

杀敌4000:领40兑换券。

兑换专区

这次的奖品非常不错,和前面的军*基地相比在兑换次数上有所增加,**的耀龙系列武器替换了原先的翔龙武器系列,兑换为2次。其他兑换物品基本没有另外还增加了道具兑换,增加熊猫和企鹅背包和帽子兑换。其他热门道具挑战道具卡和生化道具都还在,特别是爆破装备弹夹和防弹衣,现在一次可兑换7天。但是7天的只能兑换一次,而一次兑换3天可以兑换3次。

功能性道具和武器都有了兑换限制。而生化装备疯狂宝贝和幽灵之刃的兑换次数减少了,每月可兑换1次。还增加了新近身武器铁锤的兑换,每月限兑换2次。另外还增加了背包道具的兑换,可兑换30天的背包和头饰。原先的南瓜头偷窥更变为中秋节名片。

标签: cf10月 军火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