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供暖费标准是多少?2016北京供暖时间是多少天?2016北京供暖日期从几号到几号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2015北京供暖费标准是多少?2015北京供暖时间是多少天?2015北京供暖日期从几号到几号?从今年开始,北京市正式启动供暖费的“暗补变明补”政策。据悉,2011年,北京市的**工作报告曾明确提出,要启动实施“暗补变明补”政策,但该项政策经过四年多的探索实践,今年才真正开始全面启动。

北京供暖时间:

11月15日正式开始

特殊区域及场所11月5——15日不定时开始

供暖前会进行**试水,请广大采暖用户留意家里的暖气片是否正常,以免临近供暖时候发生问题!

据相关人士透露,按照计划,“十二五”期间,北京将继续深化供热体制改革,实行“暗补变明补”供热收费制度改革。但直到2013年、2014年开始,本市才真正提出将推动采暖费由传统的单位报销“暗补”模式,变成将补贴直接打到工资卡中的“明补”方式。

昨天,北京市市政市容委供热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要推进采暖费补贴逐步由“暗补”变“明补”,同时针对困难群体,实施采暖**方案。

记者从多方面了解到,目前本市已经有**机关下发通知,明确了今年冬季不用再拿供暖发票去单位报销供暖费的政策,而是直接将资金发放到工资卡上。此外,有关负责人强调,财政拨款的**机关等单位实施“暗补变明补”政策,而对于特困群体的补贴办法,也在制定当中。

标签: 2015北京供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