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运返程高峰期火车票提前几天预订,怎么购买团体票?春运返程火车票可以提前几天买?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运返程高峰期*车票提前几天预订,怎么购买团体票?春运返程*车票可以提前几天买?2016年的春节是2月7日,那么一般来说工作一族的假期为7天,初八就要开始正式上班,根据家与工作地的距离不等,启程时间为初四到初七不等,因为*车主流旅客为工薪族,所以这就形成了**个返程高峰。

大学生一族因为寒假的缘故,可能一直到2月底3月初才会启动返程,而务工一族因为上班时间限制较少,所以也可能2月底才动身返城,所以这两拨人形成了第二个回城小高峰。这两个时间段为回城的*高峰,之后春运就结束了,

2016年春运返程高峰期*车票提前几天预订,怎么购买团体票?春运返程*车票可以提前几天买?旅客们如果有出行需求,可以选择避开这两个高峰,这样比较容易购票。

6年的春节是2月7日,那么一般来说工作一族的假期为7天,初八就要开始正式上班,根据家与工作地的距离不等,启程时间为初四到初七不等,因为*车主流旅客为工薪族,所以这就形成了**个返程高峰。大学生一族因为寒假的缘故,可能一直到2月底3月初才会启动返程,而务工一族因为上班时间限制较少,所以也可能2月底才动身返城,所以这两拨人形成了第二个回城小高峰。这两个时间段为回城的*高峰,之后春运就结束了, 旅客们如果有出行需求,可以选择避开这两个高峰,这样比较容易购票。 高峰一:2月11日到2月14日 高峰二:2月28日到3月3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