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元旦的火车票什么时间在火车站预售?2016元旦火车票怎么卖那么快?还会放票吗?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元旦的*车票什么时间在*车站预售?2016元旦*车票怎么卖那么快?还会放票吗?2016元旦即将到来,这将是2016年的**个小长假,那么2016年元旦的*车票什么时间在*车站预售?2016元旦*车票怎么卖那么快?还会放票吗?下面请看详细新!

根据国家放假安排,明年元旦假期为2016年1月1日至3日。目前,全国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订票渠道发售的*车票预售期为6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助售票机等其他售票方式的预售期为58天。按照这一预售期推算,11月3日起,旅客就可通过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或拨打 9510510抢购明年元旦小长假首日车票了,4日9时起车站窗口及各代售点也可以售票了。昨日记者查询得知,在元旦期间,烟台通往其他城市的车票相对充足。

工作人员介绍,根据以往放假的经验看,因为动车的开通,元旦期间比较热门的线路仍是北京、济南等方向。而通往佳木斯以及西安方向的列车由于没有动车,卧铺票相对会紧张,希望出行的市民提前购买。此外,目前济南铁路局管内动车组的预售期为20天。因此现在抢不到票的市民也不要灰心,可以等12 月13日继续抢票。

另外,目前2016年寒假学生*车票已开始发售,学生旅客只要是购买*车票票面上乘车日期为今年12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的*车票,就可凭有效学生证及身份证件买到折扣*车票。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从本月1日开始,铁路部门推出了保费为3元的“铁路乘意险”(铁路旅客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服务),最高保障30万元意外身故、伤残和3 万元意外医疗。旅客在登录12306网站购买车票时,保险购买选项将随网付款页面一起出现,旅客可自愿勾选是否购买。据悉,这也是继2013年*车票价不再包含旅客意外伤害强制保险费用后,铁路部门首次推出的保险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