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理财网获千万A轮融资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5月5日下午,平安理财网宣布,与北京国美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商会、北京四季青机械工业公司、车百惠共同签署E+O2O汽车金融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平安理财网获得中汇国投和中兴国投千万元A轮投资,将用于新产品开发、加强市场**、**人才引进、风控水平建设等方面,着力打造全国汽车全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

互联网金融风口处的四种“死法”

在平安理财网创始人兼CEO吴永峰看来,如果站在互联网金融的风口上不慎“死了”,必然涉及以下死法。

其一便是“大而全,不专注”,吴永峰指出目前大多数互联网金融平台项目涉猎宽泛,无法统一风控标准将会扩大风险;

其二为“团队的战斗力不足,执行力差”没有努力光靠选择无法维持**发展;

其三“创新能力差,找不到突破口”,吴永峰认为现阶段网贷平台的**模式过于单一,只收取服务费是解决不了平台长期发展问题的,那么可以通过其他增值服务获取更多**;

*后就是“平台资金运转不周”,懂得创业者的投资人非常重要。

汽车全产业链金融概念获资本青睐

据平安理财网联合创始人宋博提供的数据显示,2014年汽车金融市场新车销售额约为4万亿,全国汽车交易市场数量为600家,全国汽车经销商为9万家。中国汽车保有量为1.3亿台,2014年新车销售规模为2400万辆,达到近十年的*高水平,按照每个家庭一辆车来计算,中国汽车保有量将达到4亿台,未来趋势呈大众化发展。

随着汽车经销商之间的激烈竞争,价格会不断趋于透明,同行竞争点将在出货速度和数量上进行较量,靠后汽车市场**,由于经销商短期金融需求旺盛,未来也会出现渠道下沉、价格透明的趋势。

而汽车电商将成为新的汽车销售趋势,汽车电商的金融服务需求也将不断凸显。

今年4月,平安理财网与滴滴专车汽车供应商合作汽车租赁**项目——车融宝,每期投资额度为1480000,年化收益率10%,期限为30天,全部资金由平安理财网和借款企业共同向厂家订购车辆,供滴滴专车使用,上线以来得到投资者的积极响应。

而此次,平安理财与包括国美在线内的四方代表共同签署E+O2O汽车金融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也将利用各自的优势,打造中国*家集互联网+汽车+金融+电商+O2O+智能交互于一身的名车特惠品鉴基地。并赢得了中汇国投和中兴国投的***A轮**。

自定位至布局把控风险迎风口而进

平安理财网将互联网金融+汽车作为自身定位,垂直新车供应链**细分市场,专注于汽车产业链金融。并以效率高、规模规范、风险小、利率高为自身优势。形成质押+监管+保证金模式的风控体系。

宋博表示,此次**将会用于人才引进、机构扩张、品牌营销和技术的投入上。在2015年平安理财网的运营目标将会着重团队建设、品牌打造、平台完善与业务提升。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