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郑州供暖时间】2016年郑州什么时候开始供暖?2016郑州供热时间 费用 标准

2015-10-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郑州什么时候开始供暖?2016郑州供热时间、费用、标准具体信息是什么?目前已经进入了深秋季节,对于北方的朋友们来说,冬季也近在眼前了。冬天一到,北方的供暖是必备的。那么2015-2016年郑州什么时候开始供暖?2015郑州供热时间、费用、标准具体信息是什么?下面一起了解一下2015郑州什么时候供暖。

2015年郑州供暖缴费时间: 2015年9月1日-11月10日

2015年郑州供暖价格: 居民用热仍为0.19元/平方米/日,其他用热0.28元/平方米/日。

2015年郑州供暖缴费地点:

1、持有“城市集中供热用户缴费卡”的用户,可直接到市热力总公司客服中心、经营处及各供热分公司经营科缴费(仅限银联全民付自主终端缴费),亦可到指定代收机构各营业网点缴纳热费。

2、还没有领热力卡的居民,可拿着房产证、户主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到所属供热分公司经营科领取。

再有一个月,郑州市将开始供暖。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热力总公司了解到,今年郑州市热源充足,供暖能力**能够满足需求。另外,郑州西区供热业务将从中原环保转由市热力总公司负责,供暖热线、缴费方式等会做相应变更,用户可关注后续通知。


精彩连连看:

2016**项目

2016****行业**

2015小投资冷门**行业

2016做什么生意****快

黄晓明baby大婚现场直播 黄晓明婚礼直播 黄晓明baby婚礼图片视频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12期嘉宾大盘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