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网站可以看正在进行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 2015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有哪些

2015-10-08来源 : 互联网

哪个网站可以看正在进行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有哪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第二阶段的分组抽签仪式共有40支球队参加,其中印度队、也门队、东帝汶、柬埔寨、中华台北和不丹6支队伍是通过*轮争夺得以晋级,其余包括中国队在内的34支球队则是直接在本轮打起。

第二阶段比赛,40支队伍将被分为八个小组,每组五支球队,*场比赛将在2015年6月11日开始,经过十个比赛日的争夺在2016年的3月 29日完成40强战的争夺。由于每组有五支球队,因此每轮都会有一支队伍轮空,而作为种子队将在6月11日的**轮和10月13日的第六轮两个轮次轮空。

各档分组

**档:伊朗、日本、韩国、澳大利亚、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中国、***

第二档:沙特、阿曼、卡塔尔、约旦、巴林、越南、叙利亚、科威特

第三档:阿富汗、菲律宾、巴勒斯坦、马尔代夫、泰国、塔吉克斯坦、黎巴嫩、印度

第四档:东帝汶、吉尔吉斯斯坦、朝鲜、缅甸、土库曼斯坦、印度尼西亚、新加坡、不丹

第五档:马来西亚、中国香港、孟加拉国、也门、关岛、老挝、柬埔寨、中华台北

40强赛决出12强资格、下届亚洲杯决赛圈名额

40支球队被分为8个小组,8个小组**以及四个成绩*好的小组第二,将晋级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同时这12支队伍,还将直接获得2019年亚洲杯决赛圈的资格。本次40强赛承担起亚洲杯预赛的任务,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同时获得12强赛和下届亚洲杯的参赛资格。

除了12强赛的球队之外,剩下球队中成绩*好的24支队伍将争夺剩余的12个亚洲杯正赛名额。若下届亚洲杯东道主阿联酋挺进亚洲区12强赛,那么剩余的球队将争夺12个亚洲杯正赛名额;若阿联酋未能挺进亚洲区12强赛,剩下的球队则将争夺11个亚洲杯正赛名额。

赛前发布会上,国足主教练佩兰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会有好的发挥,会更有**,会全取三分。” 佩兰表示,提高进攻效率将成为比赛的关键,打马尔代夫队其实跟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非常相似,对方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上。上一场比赛我们射门次数很多,但只有8次射门打在门框以内,我们必须要提高我们的进攻效率。

毫无疑问的是,国足对阵马尔代夫,3分是*关键的,在**胜利的基础上,还要多捞净胜球。在备战训练中,佩兰要求**就是“加快推进节奏,整体阵型前提”。反观马尔代夫,整体实力与国足有着不小差距,马尔代夫队赛前演练“铁桶阵”,以防守为主。国足助理教练李铁表示,要想顺利拿下马尔代夫,必须要早进球。

而马尔代夫新帅伊斯梅尔表示:“我们更换了主帅,肯定会在打法上有一些变化,中国队的实力肯定在我们之上,但我们不会摆出铁桶阵,相信年轻球员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比赛中拖住中国队。”据了解,马尔代夫足协为了激励球员们战胜中国队,甚至历史性地开出了赢球奖金,只要球队赢球,每人都将拿到1万拉菲亚(约合4100多元人民币)的奖励。

目前,中国香港队3战2胜1平积7分**,卡塔尔队连胜马尔代夫队和不丹队,已收获16个净胜球。对于国足来说,若想小组出线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此役,佩兰很有可能在比赛中派出双中锋,郜林和杨旭或将担起为球队摧城拔寨的重任。

另一方面,由于沈阳奥体中心正在准备一场周杰伦的演唱会,场地草皮质量并不尽如人意。这是否会给本场比赛造成变数,尚未可知。本周,乐视超级电视精彩赛事不停歇,9月8日20:00,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国香港VS卡塔尔。9月9日,K联赛29轮,釜山大宇VS水原三星,蔚山现代VS全北现代。 9月12日,中超第25轮,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此外,欧锦赛男篮激战正酣,9月8日,B组对阵如下:塞尔维亚VS冰岛,德国 VS土耳其。

标签: 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