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莅阳公主扮演者是谁叫什么名字?琅琊榜莅阳公主结局怎么样?琅琊榜长公主和蔺王的女儿是怎么死的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琅琊榜》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由孔笙、李雪合力执导,胡歌、刘涛、周奇奇、黄维德等联袂主演,强大阵容加上原著小说的热度,让正在北京、东方卫视播出的该剧异常*爆。很多网友同时也在关注琅琊榜莅阳公主扮演者是谁叫什么名字、琅琊榜莅阳公主结局怎么样、琅琊榜长公主和蔺王的女儿是怎么死的等问题,在这里赶快来看看详细信息!

谢玉之妻,景睿之母。当年与大楚质子宇文霖暗生情愫,无奈被人陷害,误服“情丝绕”失身于人,被迫下嫁谢玉。谢玉死后,心如止水,*疼爱萧景睿。

《琅琊榜》《伪装者》热播,剧中演员张棪琰资料微博走红,她是温婉大气的莅阳长公主,也是霸气贤惠的苏太太,随着这两部剧的热播,网友再次关注这位女演员,但是让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张棪琰竟是当年大*的电视剧《武林外史》里面可爱的朱七七!

《琅琊榜》热播收视率飙红,张棪琰饰演的公主上热搜,网友扒出张棪琰个人资料,发现其竟然是《武林外史》中的女一号朱七七!网友纷纷吐槽差点没认出来,当年古灵精怪的朱七七,如今成熟端庄的莅阳长公主演技获赞。网友称“琅琊榜里的莅阳长公主、伪装者的苏太太、武林外史里的朱七七,感觉张棪琰 越来越有味道了!”

长公主竟是当年的朱七七 网友大赞演得好!

张棪琰接连出演的《伪装者》与《琅琊榜》皆备受好评,一边是战*纷飞的**,一边是朝堂纷争的大梁;一边是冷静睿智的地下党员,一边是感情凄苦的莅阳长公主,两种不同又高难度的角色张棪琰都完成的非常,被网友大赞演技出色。

由于《伪装者》《琅琊榜》的接连刷屏,张棪琰也被网友发现她就是当年饰演《武林外传》“朱七七”一角而一炮而红的女演员。

网友们接连在网上po出张棪琰在《琅琊榜》与《武林外史》剧中的对比照,“说实话当年不太喜欢朱七七这个角色的,如今再看她出来演戏,简直就是一个大美女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