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2016年春节是几月几日哪一天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2016年春节是几月几日哪** ? 2016春节放假安排:

春节时间:

2016年春节是公历2016年2月8日,农历正月初一,星期一。

2016年2月7日至2016年2月13日调休,放假7日。

2月7日(星期日,农历除夕)、2月8日(星期一,农历正月初一)、2月9日(星期二,农历正月初二)为法定节假日

2月6日、2月14日(星期日)公休调至2月11日(星期四),2月12日(星期五)

2月6日(星期六)、2月14(星期日)日照常上班。

1、猴年我愿送你蟠桃,赠你灵丹,举荐你为御马大仙,再赐你一双金睛*眼,祝福你洪福齐天,等你千古美名传!

2、祝你猴年前程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兼七十二变混世才学,具八十一种创业本领。

3、祝你猴年:新年大吉大利、百无禁忌、五福临门、富贵吉祥、横财就手、****、步步高升、生意兴隆、东成西就、恭喜发财!

4、新的猴年祝福你:**顺着你,敌人躲着你,爱人体贴你,贵人帮着你,家人护着你,彩卷偏向你,升官发财随便你!

5、给你一碗蜜,里面加点糖,*后加入盐,分开是咸的,见面是甜的,*后才知一切是幸福的!

6、我的猴年愿望:从现在开始你只准疼我一个,要宠我,不许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对我说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

7、祝你新年:好事都成双,出门*风光,**你为王,赛过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场,自己吃肉人喝汤,钞票直往口袋装。

8、本报讯新年天气预报:春节前后大面积会下钞票,东北华北美钞,西北卢布,华中华南英镑,东南部分地区有支票,局部地区有金条。

9、春节到了,送你一个饺子。平安皮儿包着如意馅,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乐两口幸福三口顺利然后喝全家健康汤,回味是温馨,余香是祝福。

10、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春节期间气候多变,天气忽冷忽热,特颁此令,爱卿善待自己,添衣保暖避免感冒,随时保持快乐心情,抗旨绝交!钦此。

精彩连连看:

2016年元旦是如何放假的? 2016年元旦放几天

2016年元旦高速免费吗?2016年元旦怎么放假?2016年元旦假期安排

2016年元旦是几月几日星期几?2016年元旦高速公路免费吗

2016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2016年放假安排是怎样的?

2016春节假期什么时候开始?2016年起春节放假增长至9天吗

标签: 2016春节放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