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万圣节一般有些什么活动? 2015万圣节那天有什么活动?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2015万圣节一般有些什么活动? 2015万圣节那天有什么活动?2015万圣节的到来想必让不少小伙伴非常开心,下面为您详细介绍一下关于2015万圣节的活动有哪些吧!

2015年9月17日报道,香港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15周年隆重揭幕,为香港带来全亚洲*大型的万圣节盛事,游人将日夜无间体验惊、喜兼备的“8间鬼屋,10种体验”。[H]是代表香港(Hong Kong)及万圣节(Halloween)意思。参加者需*自躺在灵床上,全程由“仵作”控制,由挂有自己“车头相”的丧礼起程,直闯阴曹地府,以**视野及角度面对各式噬魂厉鬼。

凯尔特人(Celtic)相信太阳神帮助他们种植农作物。但是,每年太阳神都会被一个名叫Samhain的邪恶力量攻击并被囚禁六个月。 Samhain,还有两个称号,分别是“Lordof Dead(死亡领主)”以及“Prince of Darkness(暗黑王子)”,他带着寒冷以及黑暗的冬天来到凯尔特人的土地。

凯尔特人非常害怕10月31日的夜晚,因为他们觉得这晚,有一堆邪恶灵魂潜伏在任何地方。他们在家生起*来让那些邪恶灵魂离开他们的家(上一个没有翻译的段落有一句是说*焰可以把鬼魂吓走的。)他们相信是 Samhain把死人叫出来的,他们还相信Samhain会把死人变为其他东西,好像猫。凯尔特人会装着可怕的伪装来把那群邪恶灵魂赶走。(这就是万圣节的原型)后罗马占领了凯尔特人的土地,把罗马的节日和凯尔特人10月31日的Samhain祭典合在一起,就成了现在的万圣节。

万圣节的传统习俗

化装舞会

化装舞会传承自塞尔特人的传统,成为了现代万圣节*主要的一项活动--化装舞会。每到万圣节前,人们都会精心策划,争取在万圣节那天给所有人一个惊奇。

南瓜灯

南瓜灯可以说是万圣节*标志性的物品了。在万圣节,人们会把南瓜做成各种各样灯或艺术名进行展示。儿童们在晚上万圣节狂欢的时候也都会提一盏南瓜灯。

标签: 万圣节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