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婚礼视频】黄晓明baby婚礼上发生了什么?黄晓明baby亲吻了吗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黄晓明baby婚礼上发生了什么?黄晓明baby亲吻了吗?消息称,10月8日baby将与黄晓明举行婚礼,她今天甜蜜直言:“选对一个人,跟他领个证,就是*好的诺言。”对于婚礼前还忙于工作,baby俏皮回应:“勤劳是劳动人民的光荣。”同时也坦言正在筹备婚宴,希望现场温馨一些。

9月16日,王祖蓝、贾乃亮、柳岩等现身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与微博网友们共同参与“为爱乐跑”公益慈善活动,现场带领跑团冲击1000公里里程任务,为山区孩童募集球鞋物资。现场王祖蓝与贾乃亮比起了颜值,并自信“将来我的孩子肯定比我漂亮”。好友Angelababy和黄晓明即将举行婚礼,王祖蓝也受邀出席,对此他则以过来人身份说:“一定要放轻松!一般新人都会很紧张,怕招待不好嘉宾,但其实这个回忆是属于一对新人,而不是属于嘉宾的,所以还是享受这个过程就好。”

范冰冰12日*度出席台湾一项时尚活动,展现“范爷”帅气风范,一身黑色裤装,加上利落马尾,依旧让现场民众尖叫不已,外传她10月1日即将和男友李晨登记结婚,她也给了台湾媒体一个回答。

对于10月1日结婚,范冰冰说:“没有的事!我才不敢*了晓明哥的风采,晓明哥年纪已经很大了(37岁),是该结婚,但我还年轻(33岁),可以再磨蹭磨蹭,不过我们两个(她和李晨)一定会有好结果,请大家放心!”黄晓明和Angelababy将于10月8日在上海举办婚礼。

标签: 黄晓明bab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