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庆节重庆火车票提前多久预售 2015年国庆节火车票预售期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2015国庆节重庆*车票提前多久预售?2015年国庆节*车票预售期是什么时候?根据铁路部门将*车票预售期调整至60天的规定,8月3日,国庆长假的*车票已经开售,但有不少旅客称自己无法购票。铁路部门回应称,无法购票是由于铁路运行图调整造成,目前国庆节当天多地*车票仍然无法购买或者推迟出售。

按照铁路部门的规定,目前已经可以购买10月1日的*车票。但在搜索过程中却提示未找到相应列车,建议查询换乘车次。

通过查询发现,找不到相应车次的情况从9月20日开始出现。对此,铁路部门表示,由于铁路运行图调整,9月20日后,重庆出发的14趟高铁都无法购票。

12306客服人员表示,*车票何时能够出售,目前无法给出具体时间。旅客可及时关注12306官方网站信息,以便购买车票顺利出行。

2015国庆节重庆*车票提前多久预售?2015年国庆节*车票预售期是什么时候?其他购票方式:

1、电脑购票,可以登录安徽省联网售票中心(www.ahlwsp.com),使用真实身份证、手机号注册账号轻松购票。

2、 **购票,只要添加账号“合肥汽车客运”,点击“车票订购”选项,即可进入“在线购票”。目前,可购票车站为合肥汽车站、合肥汽车站南区、合肥锦湖汽车 站、合肥旅游汽车站、合肥汽车客运南站、合肥汽车客运西站、合肥市客运总站、合肥新亚汽车站、合肥市汽车东站和合肥市省客汽车站。

购票优惠:每周一到周四,旅客通过**购票会返1到200元不等的优惠券;而从周五到周日,旅客在**上购票将享受“满5减5”优惠,即票价超过5元,可立减5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