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前女友是谁?李李仁前女友欧慧君是做什么的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李李仁前女友是谁?李李仁前女友欧慧君是做什么的?李李仁是在1997年的视乎,因为发行了个人专辑《梦里没有你》从而出道的,从歌手的身份出道的李李仁,在1999年的时候从歌手转型成为了艺人,李李仁所主演的*部电视剧《蛹》大获成功,后来在电视剧《欲望人生》《带子**》中,李李仁的表现更加不俗,除了是歌手演员的身份之外,李李仁更加是**主持人陶晶莹的老公身份,不过李李仁的前女友更加是欧慧君,是一位有名的女歌手哦!

李李仁在演唱歌曲的时候,被称为抒情歌王子,所演唱的**歌曲《梦里没有你》《不爱的不是我》等作品成功走红了。

从歌手的身份出道的李李仁,却是因为演员的身份才走红的,李李仁在电视剧《爱上总经理》《欲望人生》《面具》《带子**》等**作品。

作为多次被提名还有活的过两次金钟奖*佳男主角的李李仁来说,李李仁的前女友是比李李仁更加有名的女歌手,那就是当初风靡一时的欧慧君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