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翠如绯闻男友是谁?黄翠如绯闻男友是谁叫什么名字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黄翠如绯闻男友是谁?黄翠如绯闻男友是谁叫什么名字?黄翠如是香港浸会大学的川理学院**广告系的学生,作为TVB签约艺人的黄翠如,在2003年开始急剧已经在tvb中担当娱乐主持人的职位,作为黄翠如娱乐新闻主播的黄翠如,在四年之后,黄翠如放弃了主持节目,转而当了电视剧的演员,获得过多次重量级的大奖,在事业上传来了好消息的黄翠如,没有想到在恋爱中也有了起色。

因为是**学生的关系,黄翠如曾经是广告公司的客户服务工作,在16岁的时候,黄翠如因为到了赢过修读戏剧,回到香港之后就当上了舞台剧演员了。

在2003年的时候,黄翠如搭档余咏珊,在多次的娱乐节目中合作无间,黄翠如因此成为了为人熟知的娱乐美女主播。

四年之后,黄翠如想要挑战其他东西,从主播的位置就到了演员的位置了,在电视剧《爱我请留言》中,黄翠如甚至还被提名为*佳女主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