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柔与班杰到底是什么关系?刘雨柔与班杰了分手了吗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刘雨柔与班杰到底是什么关系?刘雨柔与班杰了分手了吗?刘雨柔是凯渥模特的身份,曾经也是外景主持人,更加是通告艺人,特别是在参加了电视节目《康熙来了》之后,刘雨柔的名气也就更加大了,刘雨柔与班杰的恋情也是通过在节目《康熙来了》中积累起来的,虽然当时候刘雨柔与班杰都不承认,但是后来有人拍摄到了刘雨柔与班杰很亲密地逛街吃饭,刘雨柔与班杰的年轻因此曝光了。

刘雨柔与班杰两人一直都是暧昧的关系,在拍摄节目《康熙来了》的时候,刘雨柔与班杰更加因为拍摄过爱情单元,传出绯闻。

刘雨柔与班杰两人一直都是十分亲密的关系,虽然小s在节目中,不断地调侃刘雨柔与班杰的关系,但是两人依然都没有承认。

但是有网友们拍到了刘雨柔与班杰两人之间拍拖约会的视频,还亲密牵手,因而刘雨柔与班杰的恋人关系从此曝光了。


标签: 刘雨柔与班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