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的女儿长什么样子?任达华的女儿叫什么名字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任达华的女儿长什么样子?任达华的女儿叫什么名字?或许你对于任晴佳的名字有点陌生,但是任晴佳是任达华的女儿,更加是香港**美女模特琦琦的女儿,拥有优良基因的任晴佳,在出席时尚场合的时候,更是和母亲琦琦大修猫步,天生的表演欲,更是被说为是*适合当演员的小童星,极度有表演欲的任晴佳,可爱的照片经常都会被任达华发出来,因为任晴佳的可爱成为了任达华的专属小模特儿。

在2004年,任达华与老婆琦琦的女儿任晴佳出生了,这一个可爱的小萌娃,在三岁的时候,就已经可以走一段性感的猫步了。

可能是遗传的原因任晴佳除了身上有着名模琦琦妈妈的风采之外,任晴佳更加因为老爸是帅气影帝任达华,所以任晴佳遗传了很好的基因了。

曾经在镜头前,任晴佳就成为了媒体的焦点,学会走猫步的任晴佳,更加是表演欲很强,集合了母亲琦琦还有父亲任达华的基因。


标签: 任达华的女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