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东方不败是谁?蒙面歌王东方不败是尚雯婕吗?蒙面歌王东方不败歌单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蒙面歌王东方不败是谁?蒙面歌王东方不败是尚雯婕吗?蒙面歌王东方不败歌单?其实东方不败应该是这里边*容易才的人了。特别是野草谭维维在她一出场就十分肯定的说一定是她。没错就是曾跟她在选秀节目中相爱相杀的尚雯婕。

其实就算她不说,这个也太好猜了,尚雯婕的两大特征几乎全部暴漏在面具外边,一是尖尖的下巴,另在就是拉的直直的头发。

江苏卫视的《蒙面歌王》自开播以来,一直受到观众们的追捧。于是乎每周开播必然会在微博圈刮起一阵旋风,蒙面唱歌的歌手摇身一变个个成了话题制造者,引得网友纷纷猜测这些歌手到底是各方神圣。而本周日,《蒙面哥王》的第七轮初赛,“野草”谭维维众望所归终于夺冠荣耀揭面,掀起了全场的一阵**。

野草谭维维众望所归揭面《蒙面歌王》东方不败或为昔日对手尚雯婕?

本期节目中,“野草”凭借着动人的歌声荣耀揭面。一*《站台》在她自由洒脱的演绎下表达出了她对于生命和自由的热切追寻。夺冠的那一刻,谭维维感动表示道: “我特别谢谢《蒙面歌王》,让不**的谭维维站在舞台上卸掉紧张,虽然我真的还是很紧张,但是我相信我会成长。”随后,而全场观众也心照不宣地与她共同合唱了《如果有来生》。

野草谭维维众望所归揭面《蒙面歌王》东方不败或为昔日对手尚雯婕?

谭维维荣耀揭面令人动容,而另一位新晋歌手“东方不败”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标志性的头发和*特的嗓音让巫启贤大呼:“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两位都是从选秀出来的歌手,她们应该是冠亚军。”由此网友纷纷猜测“东方不败”就是尚雯婕。这场比赛也被观众看作是“昔日选秀冠亚军时隔九年的再度同台PK”。时隔九年,当年的超女如今已经可以*当一面,还真是让人感慨不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