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都是谁?江苏卫视《蒙面歌王-中国版》都是谁? 《蒙面歌王》所有蒙面人分别是谁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蒙面歌王》嘉宾名单:白棱镜--**勤

特性:**期歌王

**勤,香港粤语流行曲歌手,自1985年参加歌唱比赛出道以来,声线以“高、清、亮”见称,擅长于演唱浪漫情歌及励志歌曲,是粤语流行歌曲中具影响力的一位歌手。

《蒙面歌王》嘉宾名单:黑天鹅--丁当

特性:第二期歌王

以一*《千年之恋》夺得本期歌王,****后的黑天鹅也终于揭开了她的神秘面纱,正如网友们所猜测,神秘的黑天鹅就是丁当。

丁当2007年出道,在歌坛占有了一席之地,尤其是在台湾,相当受欢迎。丁当在歌坛的奋斗史足以拍成一部励志剧,从家乡浙江一路唱到台北小*蛋,成为了继王菲、那英、***之后,在台北小*蛋成功举办个唱的内地女歌手。

《蒙面歌王》嘉宾名单:羊驼--孙楠

特征:第三期歌王

江苏卫视《蒙面歌王》第三期**落幕,呆萌“羊驼”本场荣耀摘得歌王称号。

《蒙面歌王》嘉宾名单:铁扇奥特曼--许茹芸

特征:第四期歌王

“铁扇奥特曼”*终夺冠,她正是曾以空灵飘渺的“芸式唱腔”风靡一时的许茹芸。

征战《蒙面歌王》以来,许茹芸数次改编**歌曲,并演绎出截然不同的味道,从温柔版的《一无所有》到怀旧的《女孩四重奏》,不少歌迷感叹,“原来温柔的歌声也这么有力量。”

《蒙面歌王》嘉宾名单:齐天大圣--曹格

特征:第五期歌王

歌曲:《我想有个家》 《我们都寂寞》、《someone like you》

在第五期比赛当中,“齐天大圣”在众多实力歌手中赢得*多支持成功夺得歌王摘下面具,原来他就是曹格!

在《蒙面歌王》里曹格跳脱出孙悟空给我们留下的活泼形象,他保存了齐天大圣的**气质,从刚站到这里的《我想有个家》到本期助他夺冠的《我们都寂寞》、《someone like you》都唱出了他的忧郁与寂寞。

《蒙面歌王》嘉宾名单:流浪者--沙宝亮

特征:第六期歌王

歌曲:《当爱已成往事》 《野子》

《蒙面歌王》第六期,*终流浪者沙宝亮过关斩将,拿下歌王,与实力女将“野草”合唱《当爱已成往事》也成为台上**一幕。

面具摘下的那一刻,沙宝亮激动地说:“暗香是沙宝亮,野子也是沙宝亮,想念也是沙宝亮,斑马也是沙宝亮,感谢这个舞台,让我玩得很痛快!”

《蒙面歌王》嘉宾名单:野草--谭维维

特征:第七期歌王

歌曲:《轮回》

8月30日晚,《蒙面歌王》迎来了第七轮初赛,“野草”众望所归终夺冠,她正是近几年不断寻求自我突破、拥有天籁之音的谭维维。

《蒙面歌王》千面娇娃--黄小琥

特征:第八期歌王

歌曲:《走四方》 《我要你的爱》《被遗忘的时光》

9月6日晚,《蒙面歌王》初赛*后一场落下帷幕,*后一席歌王之位被“千面娇娃”成功拿下。不同于以往的歌王揭面,本场比赛的歌王并没有亮出真身,而是带着一份神秘感继续奔赴复赛。

《蒙面歌王》第六期补位歌手千面娇娃以一袭黑色长裙包裹全身,一头蓬乱的头发,华丽鬼魅的三脸面具蒙住脸,没有露出任何特征。更是被巫启贤评为“魔鬼”,一*摇滚曲风霸气十足的《走四方》,她低沉稳健的声音十分具有攻击力,直击人心。

《蒙面歌王》嘉宾名单:灵魂战警--李泉

特征:淘汰

在第四期中,“灵魂战警”却不敌“流浪者”遗憾淘汰,在现场他“勇气揭面”,其身份正是被奉为“音乐才子”的李泉。

《蒙面歌王》嘉宾名单:狼牙--欧弟

特征:淘汰 未揭面

第四期节目中,除了“羊驼”荣耀揭面,也*度遭遇歌手淘汰。狼牙以三票之差惜败铁扇奥特曼,累计三次在*轮出局,因此根据赛制他将被淘汰。

而淘汰歌手有权利选择揭面或不揭面,赛后狼牙自己选择了“不揭面”完成“蒙面之旅”。虽然为揭面,但身份确实知晓,系欧弟无疑。

《蒙面歌王》莲花--李春波

特征:退赛

歌曲:《后会无期》

新补位歌手“莲花”让参评团和观众好奇不已,“莲花”的歌声像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一样质朴淳厚,猜评团对此大加赞赏,更网友赞扬“莲花”是《蒙面歌王》开播以来“*接地气的歌手”。

《蒙面歌王》普罗米修斯:杨宗纬

特征:新晋歌手 在线

歌曲:《看穿》

这位身穿白色套装、头戴白色面罩的新晋歌手一出场便引发全场尖叫。他的声音温柔而深情、时而爆发时而内敛,一*陈奕迅原唱的《看穿》从他口中娓娓道来,洗礼了全场的耳朵。

《蒙面歌王》追着光影奔跑的罗拉:梁咏琪

特征:淘汰

歌曲:《如果爱》

继许茹芸(铁面奥特曼)晋升歌王荣耀揭面之后,《蒙面歌王》迎来了另一位实力派女唱将——“追着光影奔跑的罗拉”的强势补位。罗拉一袭纯白套装与燃爆红发的搭配惊艳全场,一曲《如果爱》更是将其细腻深情的唱腔与深厚唱功展露无遗,和她的“高海拔”一样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

《蒙面歌王》摘星怪--张玮

歌曲:《春秋配》《蝶》

《蒙面歌王》第六期补位歌手摘星怪惊艳亮相,一*《蝶》唱得high翻全场,全副武装,造型像爱因斯坦。

东方不败一*《bullet proof》动感的舞曲和大胆的电音嗨翻全场,第二轮更是放下霸气,展示柔情,一*《默》经过改编唱出了别样的味道,颤抖的尾音,独特的断句,各种对歌曲精妙的处理都令人折服!

《蒙面歌王》东方不败:尚雯婕

歌曲:《Bulletproof》《默》

《蒙面歌王》第七期新晋歌手“东方不败”,观众纷纷猜测她是时尚女王尚雯婕,并将这场比赛看做“昔日选秀冠亚军时隔九年的再度同台PK”。

绝代歌姬歌如其名,一曲《独上西楼》优雅缥缈、一尘不染。

《蒙面歌王》绝代歌姬:李玉刚

歌曲:《独上西楼》

“绝代歌姬”一袭白色拖地纱裙,手戴薄纱长手套,歌声空灵似王菲,一*《独上西楼》意境非凡、令人动心。

标签: 蒙面歌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