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东升:个人创业要向规模化经营发展

2015-09-02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算是白手起家,但是谈东升的生意眼光却并不狭窄。对于自己个人创业经营的远景规划,他想的非常清楚,一定要做成规模化的经营,不能一直小打小闹,*好是争取到总代理。这样才能**更大的事业成功!

汉正街有成千上万家商铺,商品同质化严重。“整个汉正街像我一样卖喜庆礼品的就有近60家”。同是做礼品,谈东升希望有不一样的个人创业做法。

“我不太喜欢与终端接触,因为这样会带来账款难收的问题。”在谈东升看来,个人创业成功的出路在规模经营上,“我要能够成为汉正街商户的供货商”。

“目前,我公司的规模是湖北乃至华中地区*大的喜庆礼品同行中*大的”。这得到了同行张**的认同,“他的确是汉正街喜庆礼品扛大旗的”。不投资能**吗,仅在去年圣诞节期间,谈东升的销售额就达到100多万元,“今年圣诞节会超过200万”。

因为规模优势,谈东升的吉利礼品公司成为全国多家礼品品牌在湖北的总代理。拿到总代理权才是*大的“**”。

放宽眼光,要有远景规划,这才是想做大个人创业的好选择,谈东升今日的成功可以说与他明确的发展目标拟定有不可分割的联系!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