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恋人中叶琪失忆后和谁在一起了?克拉恋人叶琪最后怎么样?《克拉恋人》的结局会是什么?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克拉恋人中叶琪失忆后和谁在一起了?克拉恋人叶琪*后怎么样?《克拉恋人》的结局会是什么?叶琪醒来,她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关心萧亮和米朵是不是为了自己生气,认为自己是一个累赘,米朵连忙否认安慰。那么克拉恋人中叶琪失忆后和谁在一起了?克拉恋人叶琪*后怎么样?《克拉恋人》的结局会是什么?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叶琪找到自己的秘书,询问自己昏迷之后的事情,再次寻找自己存档的米美丽整容的资料。

叶琪得知自己出事当晚林子良和雷奕明都进入过自己的房间,她猜测雷奕明肯定知道米朵的秘密。

萧亮告诉叶琪,她的血块已经消失,记忆很快就会**,现在要进行的是心理*疗。

叶琪询问萧亮,如果她的记忆**,他是不是会**的放开她,萧亮说是。

叶琪接受阿米妥*疗,药物早被叶琪换掉,米朵很担心在*疗的过程中,叶琪会将自己的秘密说出来,萧亮却很期待这一次的*疗成功,因为他和米朵的关系就可以**到原地。

*疗开始,叶琪被催眠,她大声的喊着萧亮的名字,恳求萧振东不要让她离开萧亮,萧亮担心的看向催眠中的叶琪,那些话戳中了他的心,叶琪伸开手紧紧的搂住萧亮。

雷奕明过来询问米朵的情况,米朵疲惫的和雷奕明说自己的情况,她总是在萧亮面前努力地做*好的自己,现在她真的好矛盾好累。

如果萧亮发现她也是有私心的,会嫉妒的,肯定对她特别失望。

每个人都会有点私心的,人要自信傲娇一点,该表达自己的真实情感的时候,就要勇敢表达,米朵一次次退让,一次次懦弱,都为日后的情伤,埋下伏笔。

叶琪把雷奕明带米朵离开美容院的照片发到了网上,同事认出了米朵手指上的戒指,一时间有关米朵红杏出墙的谣言四起。林子良向萧振东告了状,萧振东误以为真,认为米朵辜负了自己的信任,米朵向萧振东道出实情。萧振东告诉米朵他已经把米朵整容的档案全部销毁,米朵没有必要再为整容的事情担惊受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