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朴信惠恋情曝光?李钟硕朴信惠深夜约会恋情曝光?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7月1日消息,韩媒曝光李钟硕朴信惠恋情。据悉,两人自拍摄《匹诺曹》后已相恋约4个月,大部分约会由李钟硕接送,由于朴信惠与父母同住,两人外出兜风在2~3小时左右,每次约会*晚不会超过凌晨一点。但消息曝光不久,朴信惠方面就否认了传闻。

此前在韩国演艺界就有一个传闻,即演员李钟硕和朴信惠是暖味关系。李钟硕和朴信惠亲昵地拍摄姿势更是如同真正的情侣一般。照片公开后,在粉丝中间引起了*大反响。他们纷纷留言表示:“梦幻情侣哦”、“画面好美,李钟硕和朴信惠默契十足啊”、“还想看到更多的照片”等等。

此前在采访中,李钟硕承认喜欢朴信惠,两人互相封为理想型,这次两名偶像恋情曝光,也引发粉丝热议。

消息曝出来后,朴信惠方面否认恋爱传闻,发表官方立场称“与李钟硕并不是恋爱关系”,“被拍到的海外旅行照片是为了拍摄广告”,“**是毫无根据”。而李钟硕方面则称“关于恋爱报道,确认后将会发表官方立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