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报价及图片:一汽大众超百亿投资发力SUV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汽大众华北生产基地项目*终落地。去年一汽大众宣布拟在青岛、天津建立华东、华北两个新的生产基地,总投资额拟为20亿欧元。随后的7月, ****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大众汽车集团在北京签署了《关于建立一汽大众新生产基地联合声明》,两个生产基地自此正式进入建设规划之中。

一汽大众青岛生产基地**投建,预计2017年至2018年投入运行,主要投产A级车和SUV车型。大众表示,非常看好目前中国车市中A级车和 SUV细分市场高速增长的发展前景,决定针对性扩产。按照青岛市此前公布,一汽大众青岛一汽产能是30万辆/年,后期还可以提升,而华北的天津基地产能是 60万辆/年。一汽大众在全国五大不同区域的生产基地总产能已经超过300万辆/年,而后期更是规划了将近**辆的SUV产能。

今年上半年,一汽大众在华销量*次出现大幅度下滑。业界分析人士认为,一汽大众今年上半年销量下滑原因,除了行业整体增速放缓,一汽大众的产品 线分布存在一定缺陷,在增长较快的SUV和MPV市场均缺乏布局。在一汽大众目前的产品结构中,除了奥迪品牌有少量国产SUV,在VW品牌下没有一款 SUV,而目前SUV市场是中国增长*快的细分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