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报价及图片:大众帕萨特VS大众迈腾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时下的诸多厂商都推出了同一级别的兄弟车型,帕萨特和迈腾就是大众家族的两款代表作,而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也在绝大多数时期被这两兄弟包揽冠亚军。这两款车型可谓如出一辙,外观都采用大众*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尺寸也相差无几,同样的TSI发动机和DSG变速箱都被装配在这两款车上,而除了这些两款车型还是有不少差别的,今天我们就来将这两款师出同门的兄弟车型做个对比。

外观方面,帕萨特的前脸采用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设计,庄重稳健,飞翼式熏黑双氙气大灯配以尊贵LED示廓行车灯,**行车安全同时富含科技感;车身侧面则坚持了大众汽车集团车型设计理念中一贯强调的线条简洁有力,比例严谨等设计原则,光影交错间勾勒出简洁强健的车侧水平肌力线。

而迈腾的外观同样稳重大气,前脸设计样式与帕萨特如出一辙,都能够展现出大众换代车型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前雾灯、保险杠下侧、后备箱等地方运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更显时尚。侧面与尾部的设计风格同样更多的是展现大气与华贵,纵贯整车的高腰线设计十分突出。尾灯M型的LED造型,富有视觉冲击力,而牌照架的位置与帕萨特不同,被设计在了后保险杠中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