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选专业秘笈:适合摩羯座的专业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重视**和名声的摩羯座,通常比较内向,有过人的耐力,坚决的意志,具有强烈的时间关键和责任感,给人的感觉非常严厉。此类人通常胸怀大志,能承受的住重重磨难的稳健派。

【适合摩羯座的专业】

*选金融数字学,对具有坚强毅力的摩羯座来说,此专业不成问题;第二推统计学,摩羯座的人通常对数字有很强烈的感觉,此专业也非常适合摩羯座;第三****经济学,此专业虽然让一般人望而却步,耐力过人的摩羯座却可以细细琢磨。

【**科目】

城市规划、物理*疗

你*为'*'途着想,只有实践收入高有名望学科先至能够吸引你。城市规划、物理*疗等较冷门但'揾到食'必然系你*选。城市规划毕业后可入**部门,收入高工作稳定;而读得物理*疗学士的话,你一定会读埋硕士,再考十张八张证书,挂牌做**。当你幻想可以每小时收人几千蚊时,你就会好发奋读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