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地区就业率较低的本科专业介绍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高教司公布近两年(2012、2013年)全国和分省就业率较低的本科专业名单,食品卫生与营养学、生物科学、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动画、表演等本科专业,近两年全国就业率较低。高教司提醒,各高校在申报专业时要参考此名单,避免盲目布点、重复设置。

在全国范围内,近两年就业率较低的,包括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公共事业管理、电子商务等15个专业。

从省份来看,每个省份近两年就业率较低的本科专业不尽相同,以下是山东地区近两年就业率较低的专业介绍:

1.音乐表演

专业介绍:音乐表演专业培养具有一定音乐表演方面的能力,能在专业文艺团体、艺术院校等相关部门、机构从事表演、教学及研究工作的**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艺术学、表演、音乐技术理论、音乐史、民族民间音乐、重奏(唱)合奏(唱)等。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到电视台、歌舞剧院(团)、电视剧制作中心、宣传部门、文教事业单位从事演唱、创作和音乐制作工作,以及在高等院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也可以进一步攻读本专业及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