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年全国就业率较低的15个本科专业盘点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高教司公布近两年(2012、2013年)全国和分省就业率较低的本科专业名单,食品卫生与营养学、生物科学、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动画、表演等本科专业,近两年全国就业率较低。高教司提醒,各高校在申报专业时要参考此名单,避免盲目布点、重复设置。以下为全国就业率较低的15个本科专业:

食品卫生与营养学

专业介绍:食品卫生与营养学是以人群为研究对象,用预防为主的思想,针对人群中营养问题和营养性疾病的消长规律,采用基础医学、营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以及人文社会学的理论和方法,来探讨食物和营养因素对人群健康的影响和营养性疾病发生、发展的规律,制定相应的营养防*对策,并通过营养干预措施,达到人群合理营养、提高健康素质和生命质量,保护人类健康和促进社会发展的目的。

核心课程:营养学基础、临床营养学、食品卫生学、烹调学、食品毒理学、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生物化学、内科学、外科学、儿科学、医学统计学、流行病学、英语、计算机等。

就业前景:在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动植物检验部门、营养与食品安全服务部门、食品企业、食品流通、各类餐饮业、教学单位等从事营养与食品卫生技术工作,以及从事食品安全检测、社区人群营养卫生管理和社区人群卫生**工作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