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区就业率较低的本科专业介绍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高教司公布近两年(2012、2013年)全国和分省就业率较低的本科专业名单,食品卫生与营养学、生物科学、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动画、表演等本科专业,近两年全国就业率较低。高教司提醒,各高校在申报专业时要参考此名单,避免盲目布点、重复设置。

在全国范围内,近两年就业率较低的,包括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公共事业管理、电子商务等15个专业。

从省份来看,每个省份近两年就业率较低的本科专业不尽相同,以下是天津地区近两年就业率较低的专业介绍:

1.药物制剂

专业介绍:药物制剂专业培养具备药学、药剂学和药物制剂工程等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实验技能,能在药物制剂和与制剂技术相关联的领域从事研究、开发、工艺设计、生产技术改进和质量控制等方面工作的**科学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药物化学、化工原理、药理学、药剂学、制药工程、药物分析、高等教学、物理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化学分析、仪器分析、物理化学、人体解剖学、生理学、工程制图、生物化学、医药数理统计、微生物学与免疫学;

就业前景: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药物制剂和与制剂技术相关联的领域从事研究、开发、工艺设计、生产技术改进和质量控制等方面工作,例如:药物制剂研究员、药物研发、生产技术员、工艺员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