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Watch2什么时候发布?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苹果Apple Watch2什么时候发布?有消息称苹果已经选择LG Display作为Apple Watch 2的屏幕供应商,这意味着苹果已经开始研发***Apple Watch了。很多果粉都在关注着苹果Apple Watch2的发布时间看,苹果Apple Watch2什么时候发布呢,看看下面就知道了!

苹果将在第二代WatchOS中加入*立通信功能(*立于iPhone)和消息推送功能。当今秋Watch OS正式发布后,在Wi-Fi环境下, Watch就可以*立工作,届时 Watch将成为一款更加**的手机伴侣。两个多月前有分析师称下代 Watch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不过韩国*新报道显示,LG Display仍然会为下代 Watch*家提供显示屏。

苹果Apple Watch2什么时候发布?Watch 2或于明年推出,LG*家供显示屏!现在,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也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苹果已经开始了第二代 Watch的计划,但还不清楚是否会加入什么新功能。

此外,该报道还指出,新版可穿戴设备 Watch 2要等到2016年才会推出。据称,LG统*着**智能手表屏幕市场,该公司占据2015年一季度整个市场67%的份额,收入占比达到91%

标签: Apple Watch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