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考家长助考:做好后勤保障不要唠叨太多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4年高考的脚步越来越近,2014年高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平台已经正式上线,全国的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2014年高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平台”得到免费的志愿填报及高考备考方面的指导,多名高考指导**和大学生志愿者将在线为考生提供多层面的帮助。

高考考生提问:***,你好。我孩子马上就要高考了,我和他爸在外地打工,我说是不是要回家陪孩子一起高考,他爸说回家是给孩子压力,不如不回去好,但是我又不放心。想问一下老师,我是否要回去陪孩子高考?

李伶俐老师答:和孩子打个电话,征求一下他的意见。如果孩子表现的很坚决,不用你回去陪他,那就相信他,让他自己*自面对,他一直也是这样过来的,就不要打破这个平衡。如果他觉得你*好回去,那就马上回到孩子的身边。要注意的是,你一直没有参与他的学习,所以就做好后勤**就可以了,千万不要过多的唠叨太多。你只是陪伴,给他一个精神上的安慰,祝你们好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