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山:备考阶段高三家长与学校老师的沟通必不可少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4年9月12日,中国教育在线特邀升学网董事长、中高考升学问题研究**陈永山做客访谈间,就备考阶段家长应不应该通过和老师的沟通来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如果需要进行沟通又该如何沟通等问题,为广大高三生家长答疑解惑。点击查看访谈实录

陈永山老师认为:“高三的孩子虽然还没有成人,但其实他们也都是大孩子了,所以家长往往就会忽略与学校与老师之间的沟通。

陈永山老师表示:“高三家长和老师和学校的沟通还是非常重要的。*先,家长可以通过电话、短信、邮件可以跟老师进行联系;其次就是家长会一定要参加;第三点就是学生家长之间其实也应该有一些沟通和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