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为什么抨击蔡依林小s?蔡依林小s自称“老娘”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蔡依林5月登上小*蛋一连唱4天,仍让歌迷遗憾喊听不够,个性霸气的她二话不说宣布加演安可场,并在脸书宣布“老娘来了!”透露11月将加开演唱会的消息,然而她在文中自称“老娘”,令作家李敖看不惯,遭批“年轻人中文很差劲”。

据台湾媒体报道,作家李敖常对社会现况发表言论,作风厉害的他14日在微博发文,看不惯艺人用“老娘”自称的字眼,直接点名继小S后,蔡依林在脸书上PO文“老娘就是要改变你们看演唱会的习惯‬”是个奇观,*后用丈夫、老娘、马子开炮年轻人中文很差劲。

李敖表示“老娘”的本义为接生婆,他认为小S及蔡依林以“老娘”自称是一大奇观,同时解释这种用法是让自己吃了暗亏,随后他用丈夫本义是宦官、马子本义是夜壶为例,开炮年轻人中文很差劲,并说“‘活到老学到老’是好的,但‘活到老学到*’就傻瓜了。”李敖的一番言论,引起热烈讨论,有人表示认同“**说的真好!”但也网友觉得现代人用语不同,应该尊重。

标签: 李敖 蔡依林 小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