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卖什么最火?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从产品上来看,根据地摊市场的分析,“物美价廉”的童装在市场上才能得到*爆消费,地摊库除了在价格上占有**的优势,在品质上更有**的**,并**总部物流中心****没有地摊货,下面就让小编来给您介绍几款在地摊市场卖童装**的几个项目。

摆地摊卖什么**:青蛙皇子

青蛙皇子童装以更新更全的产品路线和搭配风格来满足儿童在学校、假日、派对、休闲游玩等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赋予少年自信、积极、向上的生活穿着方式。是中国十大服装设计师邓庆云先生亲自打造的以“自然、时尚、价值感”为核心诉求的时尚童装品牌,通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现有专卖店铺1300家,遍布整个大中华区二、三线城市主要商圈,品牌综合实力稳居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前列

摆地摊卖什么**:妈咪之星

“妈咪之星”来自美国,是欧美市场有十几年的知名度的著名童装品牌。其主要设计服务对像是身高100cm -160cm的中大龄儿童。每一款服饰都 是极力诉求“时尚、环保、健康、快乐、童趣”的品牌文化。产品全部采用优质全棉的针织、梭织面料,剪裁细腻,做工精细,灵活运用活沷鲜亮的颜色与流行色相 结合,既贴近儿童天真稚趣一面,又具有时尚感,非常具有现代休闲一派的风格,零售价位适合中国中高档消费,充分体现了“Mammy’s Star”的吸引力了和亲和力。

以上就是笔者经过市场调查几款卖得**的几款童装,除此之外,其他童装也是很有买卖市场的。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