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果店的利润怎样?

2015-06-15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准备开个水果店?那么,开个水果店的利润怎样?不管做什么生意,投资开店,这大概的投资要先评估好了才行,这就来为你介绍介绍现在开个水果店要多少*,给你做一个大概的评估。开水果店的利润怎样,这需要开店的你提前做好评估规划。

1.学会**诀窍

**的水果店有鲜为人知的**“诀窍”,小水果店的利润率大约在20%,一般一个6平方米左右的水果店**能完成200元左右的销售,除去房租、水果成 本,已经所剩无几,开个水果店要多少*?一名做了10年水果生意的店主告诉记者,现在水果生意利润很薄,毛利大约20%。如果经验不足,进的水果损耗较 大,很可能一分*都*不到。

2.评估消费潜力

商铺周围人群的消费潜力有多大,生活水平如何.消费习惯如何.这些可以决定你需不需要扩大门面.水果属于很讲究新鲜度的消费品.做大门面,意味着要有一定的存货**,但如果不及时销售出去,大量产品积压,很容易造成损失.

水果店利润有怎样?一名做了10年水果生意的店主说,现在水果生意利润很薄,毛利大约20%。如果经验不足,进的水果损耗较大,很可能一分*都*不到。

据称,进货时特别考验进货者的眼光。在进芦柑时,只靠品尝是没什么用的,识货的人能看出芦柑水分足不足,甜不甜,里面的核多不多;而香蕉则是靠观察外表了,主要是看其外表有没有压伤。据介绍,进货的时候,掌握这些窍门就是**的关键。

3.评估成本

你朋友现在从供货商那边拿的水果价格和质量和种类如何,有没有竞争力,如果没有竞争力,和小摊规模的中小同行来比,你的成本无疑会多很多. 其次,大的门面的租金如何,不要到时候一个月卖的*,大半都用来养租金.

4.评估同行

你的商铺的周围有多少水果摊?平日里你观察到他们的销售如何?他们的产品什么特点?你跟他们有什么类似的和胜过他们的地方?你觉得怎么样可以吸引更多的人光顾你的店? 这些问题别人没有办法帮你完成,因为这关系到你的投资朝哪个方向走,除非你想多些人分享今后的利润,反之,就自己做这些不容忽视的工作.

以上就是小编开水果店利润怎样的相关内容介绍,如果您想想要获得***,*大*!

标签: 开水果店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