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老师给高三学生的毕业赠言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高三(8)秦波老师:

相逢陌生时,分手熟悉后。

相识是天意,相知是人意。

愿君多回忆,天一*有意。

海阔天空里,诚字伴你行。

高三(9)焦健生老师:

(9)班的同学们,和大家同行、同乐地度过了*为难忘的一年,我感到非常高兴。在你们即将走出天一校园的*后时刻,我祝大家一生平安、一生好运、一生精彩、一生幸福!欢迎你们经常来母校看看,母校永远记得你们,永远欢迎你们!

高三(10)孙丽娟老师:

三年,我们有缘成为师生,与你们一起度过生命历程中重要的时光。“天一”是你们腾飞的起点,愿你们飞的更高、更远。衷心希望你们能够成为一个真正拥有幸福的人。

高三(11)周新伟老师:

两年的时光,在不知觉中已悄然而去,在一起相处的日子里,我们齐心协力共同为高三(11)班****与辉煌。我们以此为荣、以此为傲,并将此永远铭记于心。在分别之际,祝愿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为自己谱写出*美丽的篇章!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高三(14)吴燕老师:同学们,我会永远为你们祝福,祝福你们每天都拥有一颗快乐的心,祝福你们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属于自己的幸福!123下一页尾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