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家纺店 优势突出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家纺店中,家纺店加盟真是越来越被人所钟爱。如何开家纺店,家纺店一向拥有非常好的前景。那么,如何开家纺店怎么样?当然非常好!听小编给您介绍!

如何开家纺店,家纺店加盟选择哪个好?紫罗兰家纺

紫罗兰企业家纺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中国纺织基地—江苏南通。紫罗兰家纺是国内*早走品牌化发展之路的家纺企业之一,在国内和**家纺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近年来公司坚持走"以市场为导向,不断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成为从传统型家纺企业向科技型家纺企业转变的先行企业。紫罗兰工业园区总占地130亩,集**设计、办公、生产、仓储、物流、员工食宿于一体,拥有先进生产设备、现代办公设施,员工1500余人。

紫罗兰家纺秉承“科技与时尚”的发展理念,将品牌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展融入科技元素,培养和引进了一批充满活力的研发人才,形成一支颇具规模的“凝心聚力,积极探索”的研发团队,还与苏州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强强联手,深入研究生机家纺对人类睡眠的改善。

如何开家纺店,家纺店加盟选择哪个好?孚日家纺

孚日家纺是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某年成立的装潢家居品牌,总部设立在山东。孚日家纺在1987年01月采用特许经营模式进行运作。

孚日公司拥有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棉纺、染色、织造、印花及整理包装等各类生产设备,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 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孚日家纺产品销往日本、美国、欧洲等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孚日”牌毛巾系列产品为“****”产品,出口数量和出口金额已连续九年保持全国同****位。孚日家纺荣获“全国出口创汇先进乡镇企业”、“全国出口商品质量稳定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自营进出口企业”、“山东省进出口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孚日公司将围绕“做强巾被主业,丰富家纺产品,面向**市场,打造民族品牌”的发展战略,以市场为导向,产品创新为支撑,发挥现有规模、技术、管理、设备等优势,把公司建设成为世界*具竞争力的家用纺织品公司。

如何开家纺店,家纺店加盟选择哪个好?堂**纺

堂皇集团创立1986年,20余年专业从事家纺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家庭提供舒适、健康、优雅的家纺产品。目前,集团在南京、上海、巴黎设有营销研发中心,在江苏丹阳、连云港等地建有重要生产基地,近年涉足对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投资。

作为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凭借深厚的工艺技术积累,****的产品设计和严格的企业管理,堂皇荣膺“江苏省**培育和发展**知名品牌”、“江苏省质量管理奖"等多项荣誉,并且参与多项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2012年,被列为"全国 **跟踪培育的服装家纺自主品牌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以上的如何开家纺店的信息是不是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