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家纺店铺 不错的选择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淘宝家纺店铺非常有前景。淘宝家纺店铺中的产品也是*有特色的产品之一。加盟商们大多数都选择加盟淘宝家纺店铺,因为淘宝家纺店铺方便又快捷,而且致富快!你选择淘宝家纺店铺,你的就对了。

淘宝家纺店铺 F RE T T E品牌简介

FocusNOTEBOOKJulyFRETTE用精美布料传递温暖、用装饰品迷惑感官和吸引人们的注意力。所有这些都代表了那些知道怎样善待自己,喜欢的豪华方式生活的人们。(每一个受人喜爱的品牌都有它的创立和成长期,F RE T T E也是如此。公司由Edmond Frette于1860年在法国的格勒诺勃创建,1865年迁至蒙察(意大利),其**家商铺于1878年在米兰开业。在两位意大利人Giuseppe Maggi和Caarlo Antonietti的合作经营下,FRETTE公司以惊人的步伐迅速壮大。1881年,该公司成为了**margherita女王的官方供应商,受到其青睐。

淘宝家纺店铺 孚日家纺

孚日家纺是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某年成立的装潢家居品牌,总部设立在山东。孚日家纺在1987年01月采用特许经营模式进行运作。

孚日公司拥有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棉纺、染色、织造、印花及整理包装等各类生产设备,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 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孚日家纺产品销往日本、美国、欧洲等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孚日”牌毛巾系列产品为“****”产品,出口数量和出口金额已连续九年保持全国同行业**位。孚日家纺荣获“全国出口创汇先进乡镇企业”、“全国出口商品质量稳定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自营进出口企业”、“山东省进出口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孚日公司将围绕“做强巾被主业,丰富家纺产品,面向**市场,打造民族品牌”的发展战略,以市场为导向,产品创新为支撑,发挥现有规模、技术、管理、设备等优势,把公司建设成为世界*具竞争力的家用纺织品公司。

淘宝家纺店铺 堂**纺

堂皇集团创立1986年,20余年专业从事家纺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家庭提供舒适、健康、优雅的家纺产品。目前,集团在南京、上海、巴黎设有营销研发中心,在江苏丹阳、连云港等地建有重要生产基地,近年涉足对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投资。

以上就是我所了解的淘宝家纺店铺的信息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