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讽刺雷军英语差:别出国丢这个脸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小米在印度召开发布会,小米CEO雷军在发布会上*次大秀英文。今天凌晨,王思聪转发了雷军在印度的演讲视频,并讽刺道:“其实英语不好的企业家我真建议你们就干脆别出国丢这个脸了。”

王思聪微博发出之后立刻引起网民热议,各种各样的议论都有。后来,可能是意识到自己的言论不当,王思聪删除了该微博。

今天上午,王思聪又更新了这一条微博,称:“对昨晚关于雷布斯的微博致歉,毕竟上一代的企业家没有我们这代人的条件。雷总,Are you OK?下次需要翻译你私信我。”

其实这已经不是王思聪**次讽刺小米了,一年前,王思聪就曾在微博上宣称:“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脸让我更加坚定得做一个米黑。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